大杀四方何九华

苏 暖:

2014年8月14日  阴

陈立夫陈果夫后辈陈泽祯在北京开了个小面包坊,由于坚持使用好原料,不放添加剂,不使用植物奶油,且不善包装和营销,12年来,生意一直比较清冷。在其网店购买过面包糕点,虽卖相一般,但味道真是无可挑剔。这样的质朴醇厚大概就是世家遗风。叫做:红炉磨坊,北京有门店也有淘宝店,可按店铺名搜索。

面包类的都很好,饼干有一款核桃雪球也很推荐。图上是他们今年的月饼,不甜腻,入口没有奇怪添加剂的味道,是食物自然的香味。

喜欢这类食物的人去买吧,希望这样子的店能有很好很好很好的生意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特别烦累的时候,心里憋着的时候,吵架的时候,追剧的时候,还有很多的时候,不会写lofter。古奇在一席的演讲,说过一段话,大意是别人问他那些照片都是美好的瞬间,生活就一直这么完美吗之类的,他回答,不是没有不好的时候,而是那些时候他想不起来要拍照。

如果你感受到了善意和美好,就可以了,不用太深究。




评论

热度(261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